• HONESTY
  • 誠信為本
  • QUALITY
  • 品質第一
  • INNOVATION
  • 勇於創新
  • PROFESSION
  • 專業發展

我們主要提供光碟、隨身碟等儲存載體代工生產,並延伸相關服務。
如:選單、轉檔、內容加密保護、雷射印刷、產品包裝..等加值,以滿足客戶更多需求。
秉持『專業且完善的服務』,跨足不同領域,建構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公司。

APPLICATION

產品應用

認真把每一件事做到極致
創造美好的客戶體驗

客製化隨身碟

專業 服務 品質 打造專屬品牌形象

了解更多

常見問答

MP4、AVI、WMV...檔,為什麼不能用播放機在電視上播放?

MP4、AVI、WMV檔是影音串流檔,須裝置的軟硬體支援才能播放,一般市售的DVD或BD播放機在讀取光碟時,大多不支援串流檔,也無法像電腦一樣安裝播放軟體。 將串流檔轉換成標準影音光碟格式( DVD / BD VIDEO),以支援播放機;或將檔案轉成大多裝置都支援的mp4格式,並以隨身碟為儲存媒介。因目前的液晶電視多半有USB插槽,且支援MP4檔案格式。 ► 光碟 : 串流影音檔不是標準影音光碟格式( DVD / BD VIDEO),大多數播放機不支援,若要在播放機播放,建議轉檔成標準影音光碟後製作。 ► 隨身碟 : 須該播放機 (1)有USB插孔 (2)是否支援該檔案,才能播放。 請參考轉檔服務。 ( DVD VIDEO)畫質 720*480 ( BD VIDEO)畫質1920*1080

影片想要加密防拷,該如何製作?

► 光碟 : 須 DVD VIDEO 格式才能製作光碟防拷。 ► 隨身碟 : 可製作 BD-P加密方案。 詳情請到連絡藍光洽詢。

為何要客製PVC(橡膠)造型隨身碟?

最主要為PVC材質軟的,可製作不同造型隨身碟,包括2D平面、3D立體的款式。依照客戶提供設計來製作,可以是非常逼真,企業LOGO、圖片或是品牌商標都可進行設計開模製作。其次PVC隨身碟開模費用成本較低、開模時間較短遠低於塑膠、矽膠、玻璃等其他材質模具費、開模時間。為企業行銷禮贈品及政府單位活動推廣的主要產品考量之一。 ► PVC造型隨身碟起定量、製成時間、報價 (1) 起定量:500-1000PCS (2) 開模時間:7-14工作天不等(依圖片難易度有所不同) (3) 成品時間:打樣確認後,30-40工作天(成品複雜度有所不同) (4) 開模費用:根據難易度不同收費,顏色越多、成品越複雜,單價越高。 ► PVC造型隨身碟開模製作步驟  (1) 提供LOGO、多角度實物照片、細節訊息 (2) 根據提供檔案設計隨身碟效果圖 (3) 確認效果圖後進行開模打樣 (4) 確認開模打樣後量產製作 相關細節請參考PVC客製化隨身碟